胶泥袋鼠

搞鱼管了

好几天排位时间一过就在管管直播间准时听到鱼总声音 不搞不行x

(时间错乱+可能记错 嘤嘤嘤)

       
16对鱼总:瓦不管可骚了我跟你说
管管:行了行了行了别说了 shut up!
      

鱼:你小特溜五台有点过分噢
管:噢?那我要死了噢
鱼:没事有我在你死不了
(然后都死了

      
(赛季第一天管管抽到金挂)
鱼:你不秀一下金挂吗管管

       
管管:我今天碰到那么多嘤嘤怪没有一个玩得有鱼鱼好

    
五排 管管在树上 鱼鱼过去救
鱼:瓦不管先森我来救你了!!!啊他打我了!!我帮你采个丝我走了(然后死了

      
五排 管管被追 鱼鱼先知 采丝采到一半突然盯管管 然后被蜘蛛发现 然后没了

      
管管:我这把打完溜了
鱼总:管管你怎么一天比一天快
管:你又暗示我
鱼:没有没有(傻笑
管:昨天那个鸵鸟我还记着呢
(学业繁忙没看到鸵鸟 卑v)

      
管管:萤萤你怎么用大号
鱼鱼:我也是大号啊你怎么不说我

     
管管:鱼总上树不救
鱼鱼:啊为什么啊
管管:鱼总没溜120秒不救
鱼鱼:那就所有人都…
管管:不行噢就你
    
     
联合 鱼鱼飞了在看管管视角
管管被挂
沉迷权游的鱼:诶你坐到铁王座上了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排位完了鱼鱼在管管直播间突然出现
鱼:快乐吗!
管:啥
鱼:快乐人类吗
管:来啊我叫一下四月
5秒后
鱼:我还有事我要走了
管管:你tm
弹幕:鱼总真快

      
新屠奶昔 上局管管一直追鱼总
下局鱼鱼当屠:告诉我瓦不管在哪我就不杀你

评论(3)

热度(27)